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阳光义协2015届女子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成功开展


 

为配合重庆市2015届普通高校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工作,2015327日,校招生就业处在体艺馆举办2015届女子大学生双选会,我院分团委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和毕业生提供志愿服务。

 

在双选会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在会场门口集合,用亲切的微笑迎接到来的各位企业代表,带领他们按编号就坐并协助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上午930分,女子双选会正式开始,各位女大学毕业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纷纷进入会场,寻找自己心仪的职业并进行面试。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双选会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上午1130分,志愿者们对有意愿留在会场吃饭的企业代表进行统计并进行餐盒配送。下午2点,当最后一批企业代表面试结束后,本次就业双选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开展,为我校女大学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通过本次双选会,很多毕业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踏上了社会工作的第一步。与此同时,我院阳光义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甘于奉献的良好品德也获得了企业代表与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表示,本次的双选会也令他们也收获颇多,不仅切身的体会到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以后的目标方向,为日后的志愿者服务做下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知识魅力”之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宁养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