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知识魅力”之创新创业讲座


2015年3月27日下午14点30分,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知识魅力”之创新创业讲座在主校博智楼07410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有着丰富创业和管理经验的唐礼武老师主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莫瑶、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创新是个人和社会不断发展的源泉,创业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又一选择。为了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为大学生走向社会和创业提供帮助,唐老师以一把伞的用处作为开头,鼓励同学们抛弃固有思维惯性,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多问问为什么,用横向思维思考,并结合古今中外例子和自身感受论证创新的重要性,给出许多实用方法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妙语连珠,深入浅出,现场反映热烈,互动频频。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就择业就业、自身理想发展等方面向唐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唐老师一一耐心回答并鼓励同学们趁年轻多去外面闯荡一番,至此,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精彩的讲座,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有了一定的萌芽和发展,对自己走向社会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在自己今后的人生之路上,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与重庆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豪奖学金”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阳光义协2015届女子双选会志愿服务工作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