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状态学生意见会


 

    328日中午,学院教务办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状态学生意见会,主要听取在日常教学运行中所出现的问题,重点了解前8周即将结束课程的教学进度、教学状况等。学院副书记陈善国、副院长侯明喜、院教学督导周重阳、赖长鸿、教务办王燕老师参加了座谈。

学生普遍反映教学运行状况较正常,教师的教学态度较认真,教学进度适度,教学效果较好。但也有部分学生反映了班级出勤率、抬头率有待改善,也有部分教师存在教学吸引力不够、理性论偏多、教学设计不强等问题,也有教学管理层面问题,如前后8周的课程分布不均等问题。

学院将针对学生的意见进行整改,有些意见反馈给教师,有些意见将有针对性改进教学管理。通过学生、教师及教学服务方等多方努力,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教务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院长李孜教授受邀参加“编制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届“Social Eyes”社会调查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