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李孜教授受邀参加“编制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年4月2日,我院院长李孜教授受重庆市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邀请参加了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在重庆召开的“编制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30年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简称新两纲)编制工作,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于2019年4月2日在重庆雾都宾馆召开编制新一周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调研座谈会,我院院长李孜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围绕“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简称现行两纲)实施中的目标指标实现情况、主要困难、目标指标的设置存在的问题以及在“2021—2030年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简称新两纲)需要继续关注和改进的建议做了座谈发言。

受邀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主要为重庆市司法局、民政局、人力社保局、高检院、高法院相关领导和专家,李孜教授是受邀的两名重庆高校专家之一。


上一条:把脉问诊 协同力量 助推学院一流专业专业建设——我院举办本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二届二次工作会议记要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状态学生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