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与教学改革 >> 正文

校企联合,携手同相——劳动与社会保障“三特”计划之集中实习


校企联合,携手同相——劳动与社会保障“三特”计划

之集中实习

201852日,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70余名学生分两批前往“同相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总部进行集中实习。此次活动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和社会保障系主任纪杰老师、周重阳老师、周宗社老师、廖明月老师带队,同相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讲授。

同相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由煤矿产业起家,陆续开展了房地产、天然气等项目,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迎合“绿色能源”新概念,其项目重心为天然气供应项目,目前企业管理较为规范,业绩较好。通过本次集中见习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同相能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薪酬管理等方面状况及其制度安排,也从企业文化、项目分布、薪酬管理制度等侧面了解到公司对劳动和社会保障等专业人才的需求,该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鼓励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并努力成为公司的一员。最后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对于“薪酬管理”课程有更直观、深入理解,展现了别样的“课堂风采”,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以及展现自我的平台。

1.jpg

  

2.jpg


上一条:知名社会学专家文军教授来我院讲学和指导社会学学科建设
下一条:助推校企合作 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