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描绘心灵之窗,共建心灵之家” 心理之家手抄报设计大赛



2023年5月19日,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办的 “描绘心灵之窗,共建心灵之家”心理之家手抄报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一会议室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收到111份涉及13个学院同学的热情投稿,经过选拔,共10份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队伍围绕寝室成员“三有一约”和心理健康建设成果三个方面开展介绍。参赛选手以PPT展示、视频等活泼多样的形式展示寝室的建设成果、特色活动及解决矛盾的方法,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属于自己寝室的精彩故事展现出各自寝室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贯穿心理知识抢答,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互动,活动效果良好。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新北22207宿舍获得一等奖兰三111宿舍、南16B4610宿舍获得二等奖,兰二225宿舍、江北5316宿舍、南16A3512宿舍获得三等奖其余参与寝室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作为学校第十九届“文明修身·阳光心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在生活和学习中学会互相欣赏、肯定、包容与接纳,有助于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心理互助行为,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坚实的基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钟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书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杲作为评委参与本次活动。




上一条:41名“蓝精灵”上线啦!我院志愿者将服务第九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师生同行 共话学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