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师生同行 共话学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掌握学生成长与学业发展问题,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5月12日中午,学院于1004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书楠、团委书记邓丽、辅导员郭爽、李恒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前,学院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动机、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学习目标、学习氛围等与学风建设紧密相关的影响因素发放并回收了《大学生学风现状调查问卷》300余份会上,各班级学习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结合学院实际建言献策,并立足专业,围绕课堂学习、课程设置、班风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谢书楠对各班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做好沟通桥梁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班级中关心、团结同学,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据悉,本次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及时发现学风建设、教学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上的困难,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描绘心灵之窗,共建心灵之家” 心理之家手抄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彭勇书记带队走访重估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