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分团委总结表彰大会


20225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丽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各部门成员代表。

光阴荏苒,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已经成立两年。大会在一段精彩的回顾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回首分团委一年以来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在座参会人员都深感其中,为分团委取得优异成绩而喜悦。随后,邓丽老师为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青队队长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致辞。邓丽老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分团委成员的深切期望,希望各位成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争先创优,一起创造公共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接着,第二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袁涵琦致辞,她总结了自身在分团委的收获和成长,并祝愿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随后由各部门分管主席颁发部长聘书并表彰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以及优秀志愿者。

表彰大会最后,邓丽老师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新一届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青队队长名单,并由第三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贺佳旭作为代表上台发言并带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青队队长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我们感受到了主席、队长们对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的决心与信心。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开拓进取,不断拼搏,在未来的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辉煌的新篇章!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重庆工商大学乡村振兴规划策划大赛暨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大学生乡村振兴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以赛促学,理实交融”— —第二届“龙脊杯”学科竞赛节之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