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大手牵小手,温暖骆来心”——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骆来山学校回访活动


2019年12月4日,“大手牵小手,温暖骆来心”骆来山学校回访活动在南岸校区如期进行。本次活动由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承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善国、副院长侯明喜、分团委书记文敏老师、辅导员杨威、郭爽、刘乂萌等老师出席活动,骆来山学校贺宝金校长、田学祥书记、李林主任、李小玉主任以及郭晓老师带领近二十名学生到访我校。

早上9点志愿者们在校前广场迎接回访师生,为他们送上来自学院师生的关怀问候,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我校图书馆视听阅览室进行了一场简短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在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互相认识后,学院侯明喜副院长致辞,表达对骆来山师生的欢迎及对双方继续合作的展望,随后骆来山学校田学祥书记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感谢和合作的愿景,在小朋友开心的笑声中陈善国副书记为小朋友们赠送礼物,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大家回顾走过的十二年历程,感慨时间的流逝和情谊的长久;分享志愿心路,让双方融入彼此,温暖大家;歌唱《隐形的翅膀》,祝愿儿童们能够战胜困难,收获幸福;携手画团扇,在游戏中增加默契,感受陪伴;互相写信,在交流中增进感情,拉近距离。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着小朋友们参观校园,寻觅翠湖,探访图书馆,感受大学的氛围,鼓励他们更好学习。欢歌笑语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下午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在校前广场依依惜别,欢笑在此刻驻足,泪水在此时滑过,远去的校车带走我们的想念,却更期待着下一次的相会!

此次回访活动加深了学院和骆来山学校之间的感情,推动双方更多的交流合作,同时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一天的时光是片刻,而美好的回忆却可以是片刻的永恒。

伸出我的手,牵住你的手,让你我共同成长;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让希望筑就人间;你本不必孤独,因为有我们陪你度过。“大手牵小手,温暖骆来心”,引欢声在沿途载歌,展笑颜在时光载舞,洒下一米阳光,光芒普照大地,在这寒冬之日留住片刻感动。

 

 

 

 

 

 


上一条:家校互联互通 师生携手同行
下一条:社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