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社管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政策宣讲会


 

社管学院召开2016考研政策宣讲会

2019年1011日下午在我校7106教室,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考研政策宣讲会在此成功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文敏主持,陈善国副书记、侯明喜副院长、刘乂萌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侯明喜副院长首先从社会的发展规律入手,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同时根据历年各高校研究生招生情况的变化为考研学生做了深刻的形势分析,并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备考,同时向同学们发出了报考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邀请函。

陈善国副书记再次强调了召开本次宣讲会的意义和目的,通过我院往届考研学生的数据对比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的现状,希望同学转变观念、转变思路,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好备考工作,争取实现深造的理想。

最后,同学们踊跃现场提问,老师们一一做出解答,在同学们的满意的笑声中本次考研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温暖骆来心”——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骆来山学校回访活动
下一条:社管学院劳动育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