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21日(周下午,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博智楼07202教室召开了本月的党支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由本科学生支部杨威书记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容,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背景、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精神和思想。

第二项议程是由本支部的邓茹月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进行相应的讨论。熊光鑫同志在学习后认为:“我们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用13亿人的智慧和力量汇合起不可抵挡的磅礴力量”;史晓菲同志在学习后认为:“党是领导一切的力量,我们作为党员更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一切以人民群众的最根本利益为基础。”

第三项议程是由本支部史晓菲同志进行主持,讨论关于赵冰洁、罗露等七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关于唐芳、谭海霞等六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他们分别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大家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是一个严肃又严谨的过程,最终党员同志们投票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他们的申请,整个过程公开公正。

第四项议程是由支部杨威书记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并再一次领会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最后由杨威书记作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正在不断鼓励的青年一代,更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主题会议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