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系部赴贵州两高校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建设培养方案,学习西南地区其他高校专业建设经验,2024327-28日,我院公共管理系部赴贵州财经大学和贵州医科大学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本次交流由学院院长李孜教授带队,公共管理系主任王长征副教授和教师方浩一同参访交流。

在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曾宇航教授对李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贵财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的发展,着重介绍了本科专业的调整设置和专业融合情况、专业产教研融合规划,以及科研带动专业内涵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贵财副院长曾富生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田恒副教授对行政管理系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贵州医科大学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教授、院长何迅教授对李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部地区高校间的专业交叉交流表示充分认同。学院副院长常悦教授以及学院骨干伍红艳教授、刘润华副教授介绍了本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介绍了医药卫生背景下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式和就业方向。双方针对教育部大健康战略下的新增专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交流互鉴、携手发展​——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教师赴成都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城乡规划系组织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竞赛开幕式及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