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暨家长见面会


社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暨家长见面会  

9月6日下午两点兰花湖广智楼20111教室,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暨家长见面会在此成功开展。本次见面会由陈善国副书记主持开展,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有张毅书记、李孜院长、陈善国副书记、谢金林主任、吴永波主任、余建华主任、周宗社主任、袁琳老师、文敏老师、郑从金老师和周拓宇老师。  

吴永波主任用诙谐的语言打破了在场同学之间无形的坚冰,并以游戏寓意,在学习和生活上大家都应该守望相助。李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办学活动成就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并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给自己的学业和人生做一个规划,继而一步步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学校教学资源丰富,要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择善而学。同时,李孜院长着重强调道,作为一个子女要经常和父母打电话联系,要秉持好孝道。  

学院教务办周拓宇老师和学团办的文敏老师分别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嘱咐同学们要遵守好学校的相关纪律,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院组织锻炼自己。15级社工一班的学生喻成林在会上发言,以自己的经验告诉新生们在大学里一定要坚持阅读,不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不能懈怠学习,选择一些有意义的事去做,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17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左力莹代表新生发言并承诺,作为一个刚踏入校门的大学生,会尽快从高中的学习模式中转变出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管理好自己的个人生活,充分利用校园的各种资源促进自我发展。袁琳老师在会上让同学们通过“冥想”领略了专业的魅力,并教会大家如何成为一个抗压的人。  

最后,张毅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方向和目标,不做寄生虫,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每个人都要把握好自信的长度和自勉的宽度,要学会扬长避短,在四年之后能够无悔当初。  

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照亮了新生内心的迷茫之路,为他们的学习树立了信心,期待每一个学子都能成长为骄傲的社管人。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选举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