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

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2017829日,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孜教授一行前往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隶属重庆市卫计委),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唐东主任、技术管理人员等进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工作讨论。

双方签署了《重庆工商大学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重庆工商大学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共建研学基地》挂牌仪式。经过双方深入探讨,确定人口信息中心每学期接收我校1-2名科研人员挂职锻炼,2-3名优秀研究生实习锻炼;确定双方以项目为支撑,以社会应用为抓手,围绕人口与区域经济社会协同发展重大问题,共享数据与科研成果,共同筹备建设重庆市人口学智库。

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的深入合作,将有助于提升我校人口学及相关学科师生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扩大我校人口学、社会学学科的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社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暨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