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十年相聚 喜看母校大发展


  

2018630日,2004级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社会工作专业一班共计40余位同学毕业十周年再次回母校相聚。他们相聚在学院2019办公室分享他们工作及家庭生活的近况,向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汇报毕业之后的发展状况,与老师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社保班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锦旗。校友们认领了明德楼门前的一棵根深叶茂的小叶榕,作为他们在校成长、未来成长及友谊友情的见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向校友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向校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并代表学院接受了锦旗。前院长徐宪教授、前党总支书记王仕勇教授、副院长侯明喜及吴永波、谭晓辉等任课教师参与了座谈会和交流会。

在南山书院,校友们一边品茗,一边分享当年的友情、喜剧甚至是闹剧。在晚会聚餐中,他们共诉衷肠,相互倾诉,十余年朝思暮想化作一句句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心系母校,十分高兴看到学校及学院发展,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并愿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利用了校友资源,互促共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社保毕业记念(接受锦旗)

    2004级社保部分校友向学院赠送锦旗 

            
                    515970509587191266

                                         2004级社工部分校友与教师合影

 

 


上一条: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蒋波董事长分享“做一个优秀的职业人”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