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蒋波董事长分享“做一个优秀的职业人”


 

为具体落实城市管理专业转向应用型,应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之邀,629日下午,中梁控股集团川梁区域董事长、我院城市管理专业兼职教授蒋波为2017级城市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做了“如何成为优秀职业人”讲座。学院教学副院长侯明喜主持了讲座,公共管理系部分老师听取了讲座。滨南城市管理研究院对于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建设及“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提供了大力支持。

蒋总首先分享了其自身职业的发展经历,以现身说法的方式,提出优秀职业人所具有优秀秉性,集感性、理性、悟性与个性于一体。他还强调优秀职业人需要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抓住若干商业机会,不断提升职业素养,要借力、借势与借智,提高工作执行力。蒋总还分享了集团管控要求,分享了集团发展的核心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管理规范,以及开发报建与项目实施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涌跃地向蒋总提问交流。

通过该讲座,同学们对于房地产建设企业的经营理念、运行模式、管理制度、项目实施等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作为职业经理人所具备职业素养有了清晰的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激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同度。

微信图片_20180629144808

中梁控股集团川梁区域董事长蒋波为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系学生做讲座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设置院级教学团队和教考分离课程
下一条:校友十年相聚 喜看母校大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