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整合培养创新人才,助推校企人才培养,优化企业人力资源,627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应邀,与保利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工商大学与保利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保利物业总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公司董事长邹福顺、保利物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学梅、重庆公司总经理凌峰、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渝、重庆公司助理总经理陈建、李威、重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红、保利物业发展研究院李健;社管学院院长李孜教授、副院长侯明喜、院长助理、社会学系代主任陈洪东博士以及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赵甫刚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保利物业重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红以视频的形式简单介绍了保利物业公司和重庆公司的基本情况;保利物业总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公司董事长邹福顺就保利物业公司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特别是物业管理对社会学和社工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谈自己的观点;保利物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学梅就保利的特色志愿者服务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李孜院长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学科特色,表示校企合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能够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表示学院的特色学科群能够很好地契合保利公司在物业管理和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可以在未来的合作中探索各种的合作模式,一定会取得的各种成绩。接着。

最后,校企双方就品牌共建、在重庆区域内开展志愿者活动、学生就业以及定向班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和方式。

 

 

 


上一条:我校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与重庆市人口信息中心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下一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陈树强院长亲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