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地(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重庆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豪奖学金”签约仪式


       

   2015年3月1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学豪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明德楼1010会议室举行。重庆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邹燕、总经理杨涛、行政部经理陈蜀红、销售部经理刘武、工会主席赵璐,我校学生处处长罗勇、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院长李孜、副书记杨勇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学豪奖学金”由重庆学豪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每年由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评选,经学豪酒店审定后发放。本奖学金分为“学豪扶困奖学金”与“学豪创新奖学金”,每年奖金总额度为5万元。其中“学豪扶困奖学金”4万元,用于奖励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学豪创新奖学金”1万元,用于奖励在科研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学生。凡属国家计划招入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均可申报重庆工商大学“学豪奖学金”。 

   重庆学豪酒店副董事长邹燕介绍了酒店情况,学豪酒店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教育事业,并在寒假参与学院贫困生家访送温暖活动,她希望贫困大学生能够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念,直面现实困境,努力锻炼自己,把握自己命运,学豪酒店将努力帮助刻苦勤奋、爱学好学、敢于创新的大学生。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表示,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能够记住这份来自社会的帮助,更好地发展自我;也希望同学们懂得回报社会,用感恩的心来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学生处处长罗勇对学豪酒店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称赞其是有责任的企业,同时也谈到,学生资助要做到“精准资助”。学校近年来对贫困学生资助力度一直都在加大,只要学生有困难,学校都会帮助解决,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并希望学院能把这笔助学基金使用好,最大程度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  

   

 

 

 


上一条:我校被确定为重庆市老龄问题科研基地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宁养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