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


职称 电子邮箱
研究方向 二级学科

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导师简况表

姓 名

张欣

 

职 称

讲师

出生年月

1984.03

学 位

管理学博士

 

电子邮件

zhangxin9670@163.com

毕业院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主要研究方向

网络舆情分析、城市问题治理

个人简介

本人系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访问学者,兼任重庆市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重庆市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学西部研究基地研究员。先后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和挂职。参与和主持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规划项目、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等各级各类课题10余项。在《探索》《云南社会科学》《行政论坛》《东岳论丛》《重庆日报》等重要期刊、报纸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教材1部,多项资政报告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被市级部门采纳。

对研究生的要求

具备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有一定的学术潜力和研究能力;能够认真对待自己的研究项目,保证研究的质量和进度;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合作能力。

 



下一条:杨维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