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社管学院召开保利物业宣讲会暨校友交流会


社管学院召开保利物业宣讲会

暨校友交流会

2017年4月21日14时,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博智楼7321教室召开保利物业宣讲会暨校友交流会。保利物业重庆区域社区养老事业部总经理卓霞、保利物业人事主管张其、保利物业范经理、保利公司观塘项目副主管2014届社会工作毕业生曾轲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团办老师文敏主持。

会议开始由曾轲学长从本公司概况,公司未来规划,养老事业等几个方面全面生动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保利”物业公司,并专门对保利“和伙人”这一概念进行解读卓霞总经理从公司的养老项目入手,介绍了公司现创立社区养老——和院,并对该项目的前景做了详细介绍,计划在未来5年内建立200个生活馆,并逐渐立足于40多座城市中希望有兴趣的同学以后能够加入保利集团一起进步。

会议的最后为现场咨询环节,在场同学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公司具体要求进行提问,以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企业,了解保利,同时学院也希望能和公司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择业,提供了更高的平台与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社会工作一班校友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社管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秘书会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