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科研秘书工作职责


一、具体负责学院科研管理日常工作,做好科研项目通知、材料初审、报送、结题管理、科研统计等工作。

二、在学校科研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协调做好学院和本学科点科研项目实施工作。

三、做好学院学术交流、学术研讨、科研讲座等日常事务工作。

四、及时了解与学习上级部门科研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沟通协调科研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

五、熟练操作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硬件和软件,按学校和学院要求,及时做好相关科研信息收集、归档等工作,做好科研信息的数字化管理。

六、建立和及时更新学院教师科研档案,为教师科研申报、结题等工作提供服务。

七、按照学校和学院科研管理相关制度,做好学院科研考核资料收集和统计工作。

八、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9月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