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系主任工作职责


一、在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开展本系的教学管理工作,负责监督、检查本系教师完成教学任务。

二、制定本系专业、学科等五年发展规划与年度发展计划,并协助学院具体落实发展规划与计划。

三、拟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起草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文件。

四、协助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如新专业申报、专业硕士申报、审核评估等)及其他专项工作。

五、协助主管教学副院长制定专业教学计划,安排和具体落实本系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实践活动。

六、积极组织教研活动。负责组织教师定期开展深化教学改革、研讨教学方法、组织听课、观摩教学、对外交流等活动等教研活动。

七、积极组织实践教学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方法,深化实践教学内容,创建实践实习基地,组织实生实习实践。

八、协助主管主管科研院长开展本系的科研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申报工作与研究工作。

九、负责完成学校及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教学、科研相关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9月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