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吕庆春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MPA学科建设事宜


 

517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吕庆春院长、杨文芳副院长一行四人到我院交流MPA学科建设事宜。副院长侯明喜、院长助理陈洪东、社会学系系主任罗兆均、王静曦老师、周拓宇老师参与了座谈会。

副院长侯明喜介绍了我院MPA学科发展、方向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陈洪东博士介绍了培养方案、招生宣传等。罗兆均老师介绍了师资引进、带头人引培、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构想及困惑。王静曦等老师介绍了在当前招生政策下招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吕庆春院长也介绍了科技学院MPA学科发展历程、学科申报、方向设置等情况。双方围绕着培养方案、特色方向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院际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同意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学科交流。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烘焙蛋糕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