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通过竞赛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学技能。5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院领导、院级教学督导及资深教师担任评委。通过查看参赛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堂教学PPT20分钟的现场讲课,评委与青年教师就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案例、教学环节、教学效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青年教师充分感受到以赛促教的效果。

经过评选,陈洪东、张欣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罗兆均、丁晓妮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夏涛、薛晓、吴香雪老师获得三等奖。

李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意义,也发现部分青年教师教学热情高,教学效果较好,也有些好做法与好成效,值得在学院层面积极推广。当然,教无止境,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地投入教学,将优秀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技能,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尽快成长为“教学新星”。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法政与经贸学院吕庆春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MPA学科建设事宜
下一条:“劳动铸就中国梦”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