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管学院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为帮助学生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促进学生的素质养成,我院于201942519007100报告厅举办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陈善国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毅、院长李孜、副院长侯明喜、纪杰主任、吴永波主任、罗兆均主任、周磊博士、16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申瑾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总结了学院近两年的学生考研情况,提出为了更高水平发展,追求更高人生目标,考研是实现个人梦想的最好选择。李孜院长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帮助同学们明确大三学习目标,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各系老师分别表达了他们对于我院考研工作更进一步的信心,为同学们仔细地分析了考研形势和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朝着自己的目标不解奋斗。学生代表申瑾作为身边的榜样,娓娓道来的点点滴滴都引起在座同学的共鸣和反响。

张毅书记为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做总结讲话,让大家了解到了各高校,特别是重庆工商大学的报考趋势,鼓励同学们找到目标后,努力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最后,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考研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明确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为学院学生2020年考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条:首届“爱心献血由我代言”短视频创作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