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韦德恩大学教授来我校授课


 

2015年11月14日,美国韦德恩大学教授Linda、Jane一行来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对我校参加韦德恩大学社会工作专业(MSW)本衔硕国际直通车项目组学生开启为期十天的授课之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接待。  

此次授课活动,是根据我校跟美国韦德恩大学合作项目安排,旨在交流两校教学文化及学习经验,对我校与韦德恩大学社会工作专业(MSW)本衔硕国际直通车项目组的学生进行深层次的培养和教育,同时落实和扩大了两校的合作事宜。  

11月20日中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处长接待了两名教授,Linda教授称赞在中国教学期间,中国学生表现优异,学习态度积极,期待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双方还就两校历史文化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各自校内的趣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对今后两校之间的合作走向提出了各自的期望,并提出在以后的学习中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QQ图片20151120165333


上一条:美国韦德恩大学社会工作专业(MSW)本衔硕国际直通车项目简介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