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助我成长系列活动】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思政类专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复试竞争力,帮助学生理清备战思路,掌握复试技巧 。35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启智楼1004会议室召开了助我成长系列活动之2024届毕业生考研思政专业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书楠毕业班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以及学院8参考思政类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谢书楠从复试的仪容仪表、心理素质与心态、复试的专业素养和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复试指导随后,邀请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录取复试第一名叶红梅同学与在座的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的深入指导,系统性地讲解了复试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方法。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的召开,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了答疑解惑平台,理清了考研复试思路。据悉,接下来学院将分类召开相关大类专业指导交流会,为学生们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上一条:公管青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共培共育——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