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全院共抓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合力。3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10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彭勇、院长李孜、副书记谢书楠、副院长代富强、余建华以及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书楠主持。

会上,谢书楠简要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用“三线”即“守住安全底线”、“主攻学风主线”、“力争学工一线”概括了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三线”维度对本学期具体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谢书楠指出,为加强党政领导与学工队伍、专任教师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学院制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结对联系班级、学生工作制度》并对制度内容进行了介绍。

各系主任纷纷表示,愿竭尽全力配合积极作为,与会辅导员也从各自分管的班级以及专项工作出发,向各系介绍了学生整体情况。

最后,李孜希望学工队伍和各系要协同合作,提早谋划,积极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带着“问题”去实践,重视调研数据积累,培养学生的科研精神,提升学科竞赛能力水平。彭勇对学生工作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在学生工作中的龙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志愿活动|“花开瞬间,爱映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走进海棠溪街道社区
下一条:公管青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