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快讯 >> 正文

同心同行共筑梦,家校合力助成长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4冬季家访活动


   为落实《公共管理学院学工队伍与教学队伍联动工作机制》,2024年1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书楠带领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伟,辅导员刘乂萌、郭爽前往江津、璧山两地对家庭经济困难、特情学生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倾听学生心声、交流学业职业规划、传达学校学院的关心与温暖,促进家校在育人理念与目标上达成一致。

   家访过程中,谢书楠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学生与父母的关系状况,向家长介绍学院的育人措施与资助政策,悉心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各类问题。赵伟结合每位同学目前的学业情况与规划需求,从专业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准备考研、学科竞赛并给予了就业指导。辅导员们表示,结合家访中反映出的问题,将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在日常思政中进行思想引导与重点关注。

   每一位学生背后都系着一个家庭的希望,我院将坚持家访工作,深入推进家校育人系列活动,通过走进学生家庭,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困难,与家长携手共促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度“五四”表彰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