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3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爽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周琪、秦秋璐两位同志领学了《巩固彻习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内容。接着,在“党课我来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中,郑佳锐同志讲述了第一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外国人——马海德同志的故事

随后,郭爽同志讲了题为《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与“为什么”》的党课,带领与会同志深刻认识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特征与意义,他还把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知识联系学生实际,谈到如何学以致用,与会同志倍受启发。

最后,谢书楠同志作为新一届支委的代表发言,她展望了支部未来的发展和努力的方向,并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勇毅前行。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