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 召开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1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在线上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梁蛟、彭钰丹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支部书记蒋杰领学2024年新年贺词,她指出每年新年贺词内容不仅同国家发展紧密相连,也同我们身边的变化息息相关,希望大家通过对其进行学习,可以提升我们对世界发展认识的水平。

本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和分享交流,一致表示通过对党的知识学习,能够正确认识和学习世界,在面对发展变化的大环境时,努力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培养自我适应市场环境的能力,科学思考现实问题。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