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促进支部之间互相交流与学习, 12月26日,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启智楼81004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一、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爽主持。

  会议伊始,郭爽领学“关于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并主讲了以“坚守廉洁自律,争当优秀党员”为题的党课,他强调廉洁是每位党员同志必须具备的道德品质,尤其是学生干部,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使命,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杰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题讲述了党课,她强调作为党员同志,我们不仅要自己学习好宪法精神,还要向其他群众弘扬宪法精神,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

  接着,周琪、秦秋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就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

  随后,郑佳锐和刘丹分别进行了党史分享。郑佳锐分享了革命伟人毛泽东同志的事迹,他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党和人民;刘丹分享了巾帼英雄向警予同志的事迹,面对敌人的诱惑和严刑拷打,她大义凛然、视死如归,表现了共产党员坚贞不屈的崇高气节。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深受感动。

  最后,郭爽作总结发言,通过学习革命伟人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1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