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组织结构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2019年12月05日上午9点30分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改选大会在启智楼100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爽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

首先由郭爽同志报告党员出席人数:“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9人。今天会议应到26人,实到25人,休学出国1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党员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的法定人数,可以召开改选大会。

大会通过选举由田茂宇担任监票人,田珊担任唱票人,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汪洋同志11票,蒋彧捷同志5票汪洋同志得票数超过党员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人数的一半。主持人郭爽同志向大会宣布改选结果,汪洋同志当选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委员改选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民主测评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改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