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组织结构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选举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1798日,学院党总支在20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善国同志主持,共有37名党员同志参加大会。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的通知》要求,党总支副书记陈善国同志向大会通报了各党支部积极推荐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和学院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各党支部书记三次讨论推荐并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形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供给学院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选举。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张毅、李孜、王鹏、蒙艺同志为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改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