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5月29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团委表彰大会于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会议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邓丽以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青队各部门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珠流璧转,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迎来了成立的第四年。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分团委一整年的丝丝缕缕,展示出了这一年分团委的卓越风采和丰硕成果。随后,邓丽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团委各组织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肯定以及携手共进未来的期望,同学们用掌声和鲜花表达了对邓丽老师指导工作的感谢。

大会进入表彰环节。发放主席团聘书、部长聘书并表彰了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团委学生副书记贺佳旭代表第三届团委发言,分享了三年来在分团委工作、成长的真实感受,并提出三点建议,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为学生会未来蓬勃发展接续前行。

随后,邓丽老师宣读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和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名单,第四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璇发言,并带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至此,第四届分团委各组织顺利换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恪守职责,肩负责任和使命踔厉奋发,不负青春传薪火,砥砺奋进书华章,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美好未来而拼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新闻摄影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九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