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周,奋进新征程

——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乍暖还寒,春归校园。新学期伊始,公共管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紧张和有序地进行,整体秩序良好,学院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中,学院学子们也精神饱满,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期的第一天,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教务办、学团办多名老师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开展情况,对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师们仪表端庄、备课充分、讲解清晰,学生们也能够自觉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整个教学过程秩序井然、氛围融洽,展现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

 

 

图片: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情况

本学期,学院共开设本科课程106门,涵盖了《土地资源学》、《城市建设史》、《城市规划原理校级、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这些课程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而深入的学习体验。开学第一周,学院领导、系主任、院级督导持续开展巡课听课,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院教学督导走进课堂听课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和效果,在新学期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专门强调了意识形态问题、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课前做好充分准备,注重课堂互动和学生参与,加强课堂管理和教学效果监控。同时,学院还组织新教师及新开课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和备课指导,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图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一直秉持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的理念。学院通过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学院也十分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和实践机会,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科研及研究生教学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