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3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支部书记郭爽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汇报。他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认可。接着,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伍燕玲同志的主持下,无记名投票工作顺利进行,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郭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支委将开启新征程,新征程期待新作为,希望各位同志与新一届支委会共同努力,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推动支部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微信公众号积极打造党建网络阵地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