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2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3人请假。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爽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到会全体成员集体酝酿并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接着,周欢、刘丹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2024年第3期)》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内容。而后在“党课我来讲-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中,刘月同志讲述了谍报女杰——沈安娜同志的故事,她在国民党内部潜伏了整整十四年,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为国家和民族贡献了弥足珍贵的女性力量,与会同志备受感动。

  最后,支部书记郭爽对本学期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在常态化活动的基础上要加强“我心目中的好党员”、视频微党课、党员成长日志等支部品牌的打造,在夯实支部建设的同时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作用。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聚力推进“345”育人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