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互通心声 共话成长——公共管理学院共学社区书记院长接待日(2024年第1期)


为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院领导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宿舍,加强调研,以及推动学院“共学社区”建设,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及日常生活状况,广泛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2024年3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北10栋共学社区党建之家开展本学年第一期“书记院长接待日”,本期接待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彭勇,接待对象为2020级各班班长(就业联络员),共9人参加。

本期主题是大四毕业班实习就业和学业困难。彭勇对目前各班出现的实习问题、就业现状等方面,特别是毕业季班级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也结合未来各行业发展潜力、就业市场现状和正确的就业观等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彭勇指出,作为班级的班长,在这最后关键时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既要做好老师的助手,也要关注班级同学的情况,特别是班级学业相对困难的同学,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做好服务。

该项活动是为推动学院“共学社区”建设,落实《公共管理学院“共学社区”书记、院长接待日制度》。通过该项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等将深入学生社区,将学院育人力量下沉到学生社区,进一步构建学院“三全育人”新格局。



上一条:重庆市卫健委人口家庭信息中心唐东主任一行到访重庆工商大学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开展合作共建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李孜院长带队走访滨南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