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劳动铸就中国梦”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劳动铸就中国梦”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社管党服于201942614001530在博智楼07201教室开展了“劳动铸就中国梦”主题活动。其目的在于加强我校学风建设,结合学校本科四年行动计划,以劳动最光荣为导向,倡导同学们远离懒惰,走出公寓,走进教室或图书馆,走向劳动,去追梦圆梦,实现人生价值,激发同学们自主树立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信念。

活动开始前,由党服的干部们布置教室,完成准备工作,并进行签到。正式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进行。活动第一项,由主持人田若丝宣布此次活动的内容、活动精神以及活动流程。活动第二项,社管党服及楼栋全体成员观看并学习纪录片《劳动铸就中国梦》感悟劳动者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活动进行到最后一项也是最激动人心的一项——有奖问答,主持人给出问题然后进行抢答,每人答两题,答对一题即可得奖。抢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从同学们答题的准确度,不难看出大家对党政知识的深刻了解和认识。

活动进行到这儿也到达尾声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处签退纷纷离场,干部们留下来清理教室。整个活动下来,在党服干部们的努力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希望同学们也能在这次活动中真正领悟到劳动精神,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强社会主人翁意识,服务社会意识。


上一条:“劳动铸就中国梦”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城市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