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来学院交流

    2017128午,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雷春总经理、李鼎立总监、蒋诗琪总监来学院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学团办负责人文敏和毕业班辅导员杨威参加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成长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会议开始张书记向中软国际雷总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目前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学生的特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状况期望进一步和企业寻求合作的途径和方式,加大校企共同培养力度,通过在校培养和企业实习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共同促进学生的能力提升和发展,促进学生优质就业

中软国际雷总对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目前国内市场的现状与前景做出适当的分析。他认为目前是一个机会大把但人才缺乏的时代,他期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到公司就业,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本次中软国际到学院交流,既增进了校企关系,为今后学生实习实践和交流合作打好基础,也为向市场输送专业人才铺好道路,将会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培养和教育。

 

 

 


上一条:视频:校长荣誉获得者 蒋婕
下一条:喜讯:社管学子再次获得校长荣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