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例行举行“说新课”活动


 

2019116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新老师及资深老师上新课“说新课”活动,这是学院连续四年例行举行的教研活动,要求新、老老师上新课都必须经历说新课环节。教学副院长、校级及院级教学督导、部分系主任参与了听课,6位上新课老师参与了说课。

首先上课教师对于所担任课程的教材、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安排、教学设计、实习实践、考试安排等内容进行介绍,展示教学大纲、部分教案、课程1/4以上教学内容的PPT,并对核心章节进行试讲10-15分钟。督导及系主任等为上新课老师针对教材选取、内容重点把握、教学设计、教学资源链接、教学实践等内容提出了建议。

说课环节是学院落实教育部提倡导杜绝“水课”,打造“金课”的具体实践,有助于提高青年教师上课质量,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

                                  

                                       教务办供稿


上一条:学院假期拜访本科教学兼职教师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