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会


 

2019115日上午在学院2019室召开学院本科教学研讨会,学院李孜院长、及系主任、校级及院级督导参加了会议。侯明喜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首先系主任围绕着师资引进、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阐述了明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着实验室搬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卓越实验班设置、一流专业申报筹备、网络开放课程申报建设、大类培养专业分流事宜、院级教考分离考课程建设、导师制及督导制等工作开展、教研活动时间固定化及专题化、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等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明晰了职责,以便做好开年后的准备。

李院长最后提出要求,希望各系部及教务办针对各个具体模块做好具体方案;加强与外部企业单位的联系,走产学研合作道路;加强教研活动,做到教研活动固定化、主题化与专题化;提高青年教师的工作技能;以学生为中心举办实验班。

                                                        (教务办供稿)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例行举行“说新课”活动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新建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