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新建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2019112日,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在重庆两江新区鸿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旨在打造高校与社工组织联合培养社会工作人才的新模式。

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吴永波及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代表,重庆两江新区鸿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于春凤及综合部部长丁玲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宣传片,在这精彩的短片中,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社工发展的历程、社会工作的特色及学生实践感悟,让与会人员对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

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吴永波介绍了学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谈到了重庆社工的发展方向,并对鸿杰社工提供实践的指导表达了感谢。

重庆两江新区鸿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于春凤首先对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落户鸿杰社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合作,将先进社会工作方法和理念引入社会工作实务。同时指出社工越来越受到重视并正在不断地扩大规模,社工这一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于春凤理事长认为鸿杰社工能为重庆工商大学的学生提供实习基地感到十分荣幸,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社工人才也是鸿杰社工的责任。

最后,举行授牌仪式,由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吴永波给重庆两江新区鸿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春凤理事长授牌,为此次的重庆工商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190114161452

 

授牌仪式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两个科研平台目标考核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