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莅临我院MPA建设研讨会


 

1月8日,新年伊始,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莅临我院MPA建设研讨会。参加本次MPA建设研讨会的有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王宁、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毅、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孜、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谢金林,以及MPA专业导师和公管系部分教师。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张毅介绍了出席研讨会议的领导、老师。随后,院长李孜结合MP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杨宏山教授在“重庆工商大学MPA建设启动会”上的讲话,以及对各大兄弟院校MPA建设状况的实地走访考察基础上,对我校MPA的建设状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同时提出了MPA建设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为提升我校MPA学位点的办学质量和效果,顺利通过三年后的学位点评估,我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谢金林围绕MPA三年评估指标进行重点工作介绍。在介绍包括师资、经费、合作交流等8个一级指标和25个二级指标时,我院领导、MPA导师与研究生院院长在组织架构、经费、场地等重大办学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田双全院长对MPA前期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研究生院将在未来MPA学位点的建设过程中给予充分支持,并期望在学校、学院以及中心老师的群策群力下我校MPA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再落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扎实推进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