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扎实推进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到谋划早、启动快。在前期学院多次组织院内专家指导基础上,学院于近期邀请了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许颖教授、研究员茅倬彦博士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政府合作项目进行悉心指导,学院分管领导、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论证会。

在论证会上,邀请的两位专家用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如何选题、破题和立题,如何撰写社科申报书和政府部门合作项目申报书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申报书一对一对地与2019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老师进行了认真的学术探讨和项目申报书撰写进行指导。经过近一天的经验交流,与会师生一致表示专家所做报告引经据典、言之有物、条理清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普遍认为受益匪浅。


上一条: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莅临我院MPA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自杀与心理创伤干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