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管学院举办人口发展与政策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18年12月27日上午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聘请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许颖、研究员茅倬彦,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学术交流会。两位专家所做关于2018年人口发展与健康政策的改革与创新,及当前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专业分析,专家还结合存在问题为2019年的人口发展研究做了大胆的预测与展望,在人口学研究领域提出了独到的且富有前瞻性的建议或者意见,得到与会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最后,两位专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一对一的选题论证指导答疑,并与参会的老师们就科研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的老师们也结合科研平台建设任务问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会议历时三个半小时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自杀与心理创伤干预培训
下一条:社管学院举办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政府合作项目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