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2018年6月15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博智楼7200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陈善国副书记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李孜院长、院长助理陈洪东老师、李静老师、罗兆均老师以及学团办刘乂萌老师、丁晓妮老师、廖明月老师和莫瑶老师,2015级全体同学及2014级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罗兆均老师首先发言,以他从本科生到读研究生再到博士的经历来鼓舞正处于迷茫中的学生们,他谈到在准备考研的路上,最重要的是做到坚持。随后,院长助理陈洪东老师为在场2015级学生介绍本院学生成功考研的大致情况,提升了学生的考研信心。2014级毕业生代表蒋捷就考研方面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个人成功的考研经验,包括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如何高效复习、备考期如何调整心态、笔记整理技巧等。最后李玫院长为2014级成功考研的学生和正在准备考研的学生予以鼓励和祝福,并为2014级考研学生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会对社管学生考研计划的制定具有指导作用,为还在迷茫中的学生指明方向,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考研的支持与鼓励,从而坚定了学生考研的决心,提升了学生考研的信心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暨考研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