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喃语蕴温情,千里系童心”活动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喃语蕴温情,千里系童心”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阳光义工·志愿者协会骆来山“喃语蕴温情,千里系童心”活动于525日在江津区骆来山学校举行,这是我院骆来山之行的第12年。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陈善国副书记,院长助理陈洪东,杨勇以及莫瑶老师。

本次活动由国学经典活动——经典课堂和性教育活动——不羞课堂两个部分组成。志愿者们为骆来山的留守儿童讲述了国学经典《论语》,在交流的过程中加深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培养他们对学习文化知识的兴趣,在学习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志愿者们向他们讲述了青春期相关知识,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结构、熟悉自己在青春期所要经历的变化以及如何正确的面对这种变化,并以此去保护自己,引导他们恰当的度过青春期。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加深了我院和骆来山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带去了关爱,同时也使志愿者的价值得到体现,增加了院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志愿服务精神。

  

            

QQ图片20180528100406


上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喃语蕴温情,千里系童心”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喃语蕴温情,千里系童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