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会学专业首个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和实习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社会学专业首个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和实习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518日下午,社会学专业首个实习实践基地授牌和实习导师聘任仪式在博智楼07209教室举行。这是社会学系首次举办此类活动。

仪式活动由侯明喜副院长主持。侯明喜副院长首先回顾了我院和社会学专业首个实习实践基地——《法制日报》重庆记者站的合作历程,并对《法制日报》重庆记者站对我院社会学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孜院长代表我院将刻有“社会学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牌子授予《法制日报》重庆记者站站长吴晓锋女士。吴晓锋站长、战海峰记者两位还被聘为社会学专业实习导师。

        

        

授牌和聘任仪式结束后,吴晓锋站长还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新闻调查的技巧与方法”的精彩讲座。吴站长从做新闻调查采访的实例出发,针对初入门者在调查活动中的特点和难点,深入浅出地分析和总结了应对的规律性方法和技巧,以求得更接近于真相的客观的调查结论。在提问环节,吴站长就实习的要求、实习中的注意事项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回答。讲座结束后,社会学系系主任余建华教授和吴站长就如何深化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洽谈。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社管学院学生第11周上课出勤抽查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知名社会学家文军教授来我院讲学和指导社会学学科建设

关闭